20150816_231846.jpg

【坑】

這世界上充滿了無數的坑,讓人想閃也閃不掉……,

尤其是當你愛上某人、事、物之後,更是墜入萬丈深淵!

 

當我愛上畫畫,我開始買筆具,鉛筆、彩色筆、色鉛筆、蠟筆、粉蠟筆,千千萬萬的筆,筆筆皆是……。

當我愛上烘培,我開始買模具,大烤盤、中烤盤、小烤盤、小小烤盤、迷你烤盤,千千萬萬的盤,盤盤入宅……。

當我愛上攝影,我開始買相機,傻瓜相機、潛水相機、類單眼相機、單眼相機,機機驚豔,機機喜歡,但只要一個小零件就花你千千萬萬@@……。

 

古人云: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」唯有跳坑才能更上一層樓,如果是你跳還是不跳?!

Scan0001.jpg 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宅媽愛畫畫】心境!心靜!第一次接觸禪繞~

【宅媽愛畫畫】環遊世界之我需要大家的贊助!!

【宅媽愛畫畫】時間

【宅媽愛畫畫】旅行

【宅媽愛畫畫】調整

【宅媽愛畫畫】太極

【宅媽愛畫畫】嗨嗨人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塗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