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每個常常來按讚的冰友,因為有你們宅媽的部落格才能常常~~呢!你們的肯定和鼓勵我收到了(不論在社團或部落格內),我會繼續認真惡搞食譜寫研究報告和大家分享的(咦?這句聽起來怪怪的XD)。

謝謝多位社團烘友今日特地來捧場,不然場子冷清清(社團熱呼呼~呵呵)阿宅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玩遊戲(現在玩遊戲送禮物都沒人想要哩,噗>"<)...,我們以後還是不要玩遊戲,認真亂搞食譜好了,喂XD(應該要選購好棒棒禮物讓沒有參加遊戲的人飲恨??壞,哈哈哈哈哈哈哈XD)!

費話不多說,讓我們現在公布今天的得獎名單是>>>>>>>>>

第一名:Are Chueh

第二名:Candy

第三名:Cyclamen Tu

得獎的幸運兒快密我~地址+郵遞區號、收件人姓名及電話

明天我會用心幫大家選購烘培禮物,沒被抽到的冰友以後我會用更多好玩的食譜回饋大家;得到喜歡的獎品的冰友就恭喜,得到不喜歡的禮物的冰友不要害羞,直接網拍賣掉或社團裡說是邱玉菁送的,然後賣掉(?),我們下次見囉(揮手)!

Scan00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抽抽樂得獎影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