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985.jpg      

部落格在一個月馬不停蹄地趕稿和回憶下完成了58篇文章,瀏覽人數突破1萬人次 (你嘛幫幫忙才1萬有什麼好炫燿的~切...)!我不是在炫耀,只是現在有千千萬萬個部落格,靠此為生的專業部落客更是多到滿出來,宅媽我只不過是一個〝惡搞食譜的實驗家〞罷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翻)!

我用照片在格子寫下我們家的故事,旅遊和露營時的趣事與分享,自習烘培的成果與心得,隨手塗鴉和喜歡講些五四三的事…等等,真的很開心每天有人來格子逛逛,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凡經過必留下痕跡,謝謝曾經來過、不小心經過、天天進來坐的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還有你,因為有你們宅媽的部落格才會逐漸茁壯,日後我會更加用心記錄分享(喜歡烘培的朋友也歡迎多多交流喔,怎麼大家都這麼害羞咧),要常來我家坐坐唷(揮手)!

 

「抓抓樂」遊戲規則:

請在部落格中留言告訴宅媽你最喜歡格子裡的哪一篇文章?為什麼?就有機會得到宅媽精心準備的禮物喔!

遊戲將於此時此刻起5月15日(星期五)晚上八點結束,我會在5月15日晚上請我們家兩寶協助抽出3位幸運兒,錄影並在部落格中公布名單,5月18日就會將禮物寄給你唷!大家快來玩)))))))))))))

 

P.S.宅媽部落格第一位人客「clarechan」你免抽獎就有禮物喔,宅媽承諾過啦,快跟我聯絡!

 

預告:下次玩遊戲要以五萬人次累加喔,快把握機會(噗哈哈哈),宅媽會再想想新遊戲(其實是自己很愛玩XD)!

 

Scan0001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