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JPG

第一露土牧驛極度悲慘的經驗之後,我和老爺很認真的思考未來我們還要露營嗎?露營還要租帳篷還是自己買一組新帳?怎麼挑選?哪裡買?問題一拋出眾好友就在FB開始展開一場非常激烈的文字戰爭!

由於我們親身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經歷過帳篷骨折、滲水,甚至內部淹水(只差沒漂走),所以我和老爺堅信>>>要買就要買有口碑的(絕對不要爛貨),不要買了後悔再花一次冤枉錢,所以最後選擇了〝露營勸敗大師「鐵雄兄」〞(你出名啊XD)強力推薦的〝Coleman氣候達人帳篷〞。果然,專家就是專家(專門害人家XD,喂~) ,非!常!好!物!第二露在平溪國小森林會館就睡得非常素西,即使白天很熱、晚上飄雨,也沒有影響住宿及睡眠品質,想要露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冰友可以參考一下喔(大笑~換我當勸敗女王XD)!

P.S. Coleman開啟我們家的露營之路,之後阿母我發現>>>露營是個無底深淵的大坑,跳下去七天七夜都還聽不到落地的聲音咧@@......。   

讓我們一起來認識 氣候達人ST 270露營帳吧!

_sE_7988303637.jpg

(圖截至官網)

品牌:美國 Coleman

型號:CM-24271 (原CM1580改良款)

產品名:氣候達人ST露營帳/270(氣候達人系列入門款式)

重量:約11.7kg

規格:收納/直徑22*72cm展開/270*270*高165cm

優點:好搭,通風透氣、不悶熱,適合台灣多變的氣候。

缺點:270太小要換300(喂~XD)

>>>開箱前請先看段教學影片,看完就更容易明瞭啦(老爺搭之前看了N遍呢,哈哈)!

 

1.JPG

要開囉~

2.JPG

底布/210D聚酯牛津 布(PU防水、防水貼條)+PVC(四角端)

3.JPG  

老爺開始複習影片教學,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自己來,阿母我一邊看兩寶玩耍,需要時給予協助。

5.JPG  

齁齁~林寶弟,你在做什麼>"<

7.JPG

摺疊骨架好操作,穿過布時很好穿,不會卡布。

8.JPG

目前一個人完成都沒問題~

9.JPG

這位小朋友說什麼都不肯離開@@~

10.JPG

這裡需要扶一下,林寶弟...不用你幫忙,快跟哥哥去抓蟲@@...。

11.JPG

撐起來囉,新帳就是不一樣,真挺!

12.JPG

寶弟逮到機會就摸一下、拉一下@@!

13.JPG

一個人忙有累~呵呵!

14.JPG 15.JPG 16.JPG

內帳/68D聚酯塔夫塔布(撥水加工) ,內帳四角端PVC強化處理 

18.JPG

19.JPG  

外帳/70D、75D聚酯纖維(加強型抗UV、PU防水、 防水貼條),外帳Teflon加工處理,大幅提升防水性能。耐水壓:約3000mm。

21.JPG 22.JPG  

老爺靠著自己的力量終於完成啦(鼓掌~),但鐵雄兄說這裡太曬囉,要移到樹蔭底下(噗哈哈哈)...,所以要移動,哈哈,我們是菜鳥,還有很多要學習呢!

24.jpg

 果然,這裡涼快些~

26.jpg

你們繼續忙喔,阿母要歇息一下來枝冰棒,追小孩好辛苦唷(噗哈哈哈)XD!

25.jpg 

今。日。包。場。

27.jpg

內部兩側有透氣孔,拉鍊拉開就有對流空氣,涼爽(即使是七月天晚上睡覺不會悶熱)。貼心小設計(右側小紅圈處):門邊有一個電源線孔,方便拉電源線使用,阿母晚上都拉線給手機充電又不用怕蚊子入帳,超棒呢!

28.jpg 

頂部有個黑色掛勾,可以掛營燈,通常兩寶睡前會開燈玩一下,熄燈後就寢。上方拉鍊處是透氣窗,夏天四面拉開透風非常好,很涼快喔!

這真的是個好帳,敗家有理,推一個(〝摳門〞真應該找我去代言XD)!

營柱/6061鋁合金(前支撐*/直 徑13mm)6061鋁合金(主*2/直徑13mm)鐵(前庭*2/直徑19mm) 說明CM-1580改良款,無前庭、無後延伸柱  

附屬配件:營柱、營釘、營繩、 槌子、收納袋

介紹完畢,收帳。

 

Scan0001.jpg 

 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露營】我的行動小廚房~Iwatani岩谷網燒烤爐

【露營】關於露營這件事...

【好物推薦】防蚊雙霸~拒絕當捕蚊燈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宅媽 的頭像
宅媽

宅媽樂活誌

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